繞了一圈

回到了原點

我坎坷的產檢紀錄

 

從中和的正生

到台大

到李木生

最後決定

還是在良品婦幼剖腹產

 

原本決定在李木生婦產科剖腹

只因我要的時間他已經排滿

退而求其次選了2/7號

可是..越想越不對

離預產期太近了

所以今天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

決定到良品婦幼看看

 

上網爬了一下有關良品婦幼的相關資訊

結果少之又少

關於剖腹產的資訊更少

原本還有點擔心

今天去了

見到院長楊政憲

談了一下話

覺得...哇~

好細心喔!!

忐忑的心放下了50%

 

又有我要的剖腹產時間

價位又很美麗

衛教室講解的非常非常的詳盡

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

整個忐忑的心完全放下

 

雖然不知道開完刀的傷口會是怎樣

但是我想有細心的醫生和護理人員

我應不用太擔心才對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剖婦產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蜜蜂貓 的頭像
    蜜蜂貓

    蜜蜂貓

    蜜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