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了~~~

前兩篇說了落落長的文言文

我知道大家一定跟我一樣快昏倒了!

會想跟我說~請說白話文好嗎?

 

現在我就分享我做的腦跡評量表

2015-05-12 11.20.18

2015-05-12 11.20.54  

我不是故意拍得這麼不清楚的...sorry~~

(手機鏡頭要擦了~~)

 

老師給我的總結是..

我該跟你說什麼?你都很好啊!

唯獨說~你的堅持度不夠,遇到困難就會說~算了!!

另一個解釋是~太樂觀@@~

 

還有還有~喜歡自己一個人~團隊性不夠!

歐麥尬~也太準了吧!

另一個解釋就是孤僻啦!(我承認)

 

其實還有一個重點

跟老師聊天的同時~都可以得到啟發

例如:做腦跡前我一直抱怨老闆怎樣怎樣

都不怎樣怎樣

老師她卻帶著我從另一個角度思考

不在其位,不知其痛苦之處

老師只給了我一句話:

要嘛閉嘴停止抱怨~~要嘛走人!

真是當頭棒喝啊!!

是阿~~~抱怨是沒有用的!只會增加自己與他人的負面情緒

走人?你有膽嗎?

 

於是我乖乖地停止了抱怨

這半年自己的心情輕鬆自在

遇見不開心的事情也能迎刃而解

這應該就是老師說的~回饋吧!!

 

用這樣的心情在帶小孩的的路上

很慶幸~我的孩子很好,很開心

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:對著我笑!!

多美好阿~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蜜蜂貓 的頭像
    蜜蜂貓

    蜜蜂貓

    蜜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