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平常要上班的因素

所以Q弟從四個月就送保母那

六個月之前當然還是以開車接送為主

六個月會坐的穩之後

我就開始用背帶揹著騎摩托車去

 

可是...

當她越來越大隻之後

他已經不喜歡背帶

現在已經1歲

所以~~就去買了機車座椅

 

問題又來了~~

因為我摩托車前面空間很小((別人的都很大阿....為何就這款特小))

所以要讓寶寶背向的坐

椅子根本卡無進去阿

 

最近天氣冷,風又大

寶寶又不願意戴口罩(帶了就扯下來,要不就是讓我追著跑~)

之前實在沒辦法,只好再開車接送

可是開車真的很麻煩阿

因為保母家騎摩托車5分鐘就到了

實在是不愛大費周章地開車

 

於是在某一天

我看到了推車的雨罩

ㄟ~~~~可以用在推車上,

那是不是也可以用於摩托車上遮風?

似乎好像也可行耶....

 

所以我又秉著實驗的精神

左綁綁,右綁綁

前翻翻~後轉轉

找出了最好的方式了!!((轉圈~~~灑花~~))

就是醬~~

小屁孩坐裡面

一來可擋風

二來又不會因遮住他的視線而哀哀叫

2015-01-28 09.33.19

 

看官們~~

是不是很好用

利用推車雨罩可塑型的特性(不會軟趴趴)

還有本身就有的魔鬼氈扣環

我是將魔鬼氈扣在後照鏡那邊

 

不會讓孩子悶住,但又有效的擋風

透明的雨照又可以讓孩子看的到外面

真是一舉數得呢!

2015-01-28 09.16.55

 

分享給各位正為天氣寒冷

又不得不騎摩托車帶孩子出門的拔比麻咪們喔!!

2015-01-28 09.16.58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蜜蜂貓 的頭像
    蜜蜂貓

    蜜蜂貓

    蜜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